桃園日本水果禮盒店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北進口日本草莓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桃園日本青森toki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嘉義和歌山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有共鳴的情感扎心文案 一、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后,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 二、談戀愛的時候,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只不過是棋逢對手。而讓你越來越二的人,那才是真愛。 三、很多人還是不明白,要說服女孩子,其實不要用邏輯,不要用道理,要用心。 四、如果我喜歡你,我會主動往你的方向走幾步再走幾步,如果你看見我走過來了,卻沒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會停下來了。 五、你是我矛盾又期待的夢,抓不住卻又擁不了的風。你說你要走了,我突然覺得不錯,因為感覺挺自由。 六、初戀其實只是一切記憶中的感動。此后的延續也僅僅是懷念,所以能滿懷愛意的追憶,總好過平淡如水的相守。 七、每個人的初戀,大抵是十分純情的。跨過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的姿態。 八、不是因為想戀愛才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后,我才有了戀愛的想法。 九、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作不在乎,會更難過。 十、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但是,哪怕是一場盛世之歡,也難保宴散之后的凄涼。 十一、愛情當中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值得擁有的。 十二、愛情中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三、放棄你,我有后悔過、心痛過,但我從未幻想你會回來過。 十四、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 十五、以貌取人的太多,所以可能因為你長得不好看,已經錯過你的真愛了。 十六、別因為知道我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兒等,也許我會走的。 十七、時間會考驗感情,更會見證真情,有時候守候的本身就是愛情。 十八、真愛不是非要轟轟烈烈。而是找個在乎你的人每天和你一起吃飯,他做的再難吃也滿足。 十九、如果說,時光拉開了我們彼此的距離,沖淡了愛情的痕跡,為什么我想你的時候,依然會那么刻骨銘心。 二十、其實最好的愛情,無非是幾十年風輕云淡的在一起。時間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犀利扎心的情感文案 1.曖昧不清的關系,無非就是想占有但不想負責。 2.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3.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4.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后遇到一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 5.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6.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一切隨緣。 7.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8.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9.如果你總是把你的女人不當回事,總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男人過來,感激你不懂得她的好。 10.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11.一個再堅強的女人都需要一個男人來看穿她的脆弱…再脆弱的男人都需要一個女人來觸摸他靈魂的剛強。 12.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13.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后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14.心痛的感覺就是想你,流淚的滋味就是放棄;記憶的傷口流淌思念的血,傷心的淚水劃破感情的線;愛情究竟多難寫,永遠學不會;感情究竟多深奧,永遠看不透;愛你究竟多明白,永遠不再見;愛的越真傷的越深;痛過才知道,傷口不算什么;天空中寂寞的流星,隕落是被遺棄的愛。 15.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16.你不擅長說謊,我不擅長糾纏,故事總要往后翻,我不介意人走茶涼,孤獨好過念念不忘。 17.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么他就不勞你費心了。 18.錢,讓多少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錢,讓多少不相愛的人睡在一起。 現實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當一切都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的孤單。 二、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三、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重新有了高度的自由。只要她過得好,你再也無須為對方牽腸掛肚。 四、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五、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二心一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東西。 六、愛情里,輕易說分手真的是一個很壞的習慣。你說出了口,反而是把這段愛情最后的決定權交給了對方。 七、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八、很多人隨隨便便就相遇,歡天喜地走下去,想想那時我們為什么會分開,可能因為太用力,于是沒有了好運氣。 九、我想我和你之間的差距,就象是那場電影的結局,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悲劇。 十、其實邂逅本事就是一個浪漫的故事,有了開始,過程,如果還想要結局,自己都會覺得太貪心。 十一、愛情,總會有許多無奈。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 十二、別相信瞬息間愛上你的人,那都是一時的情緒而已。真正愛你的人,都是為你哭過、傷過和幸福過的。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十三、生活和愛情往往不在一條軌道上,最后能令你愉快的,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適合。 十四、生活里,沒有愛情是永遠的。就算兩個人走進婚姻,愛情在很大程度上也會慢慢地轉化成為親情。 十五、男人只有窮了,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老了,才知道哪個男人真愛你。 十六、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十七、一開始,用友情開始了我們的關系,瞞著所有人,我曾悄無聲息的喜歡過你,好久好久,友情之上,愛情未滿。 十八、雖然沒有忘記你,但也沒精力去想了。祝你余生無波瀾,敬我余生無悲歡。 十九、希望最后,你嫁給了愛情,而不是嫁給了合適,希望最后,你的愛情是兩情相悅,而不是湊合。 二十、就算遇到更好的,卻依舊和那個牽著手人共度一生,這才叫愛情。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二、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所謂失望,大抵就是我信號不好的時候為了給你回短信煩躁得差點摔掉手機,而你連著wifi卻對我愛理不理。 五、我們就這樣吧,各自活各自的吧,我也懶得去維持和你的這段感情,不管它曾經有多么快樂。 六、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我才知道,最難過的是,我在慢慢失去你,卻又無能為力。 七、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八、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后來,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可當初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九、愛情不傷人,傷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十、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十一、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十二、撞過南墻才知道,后悔和遺憾可以同時擁有的,他也只不過是給了你幾顆糖,你就交出了你的一顆心,還有無數個不眠的夜。 十三、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四、失去一個人就像剪掉一截頭發,習慣性的摸到最尾端卻抓到了空氣,即使心里清楚明白會有新的替代,也會有恍惚間的失落吧。 十五、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六、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十七、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十八、別人給你顆糖,你就念念不忘,而我給你藥,你卻嫌太苦,不要等甜膩侵蝕了牙齒方恨晚。 十九、最讓人難過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經至心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后滿盤皆輸。 二十、很多人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是對我而言,不管你是否安好,我的世界都在下雨,只是我的雨它淋不到你。 心碎到撕心裂肺的傷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二、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三、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四、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五、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六、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七、從來不覺得有誰能陪我走完這一生,這個年紀的感情似乎真的很脆弱。好像紙一樣一刮就跑、一揉就皺,一扯就破。 八、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九、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十、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十一、以前有你,提起來我是滿口驕傲和占有,后來想起全是可惜和委屈。只嘆時光太短,相遇太晚,真摯卻不夠勇敢。 十二、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三、你可以像瘋狗一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還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十四、感情就是這樣,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人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五、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么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張小嫻 十六、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十七、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過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八、有些事情不說的時候是個結,當說了之后便是道疤,結可以解開,疤卻永遠都在。與其掏心掏肺說的真心話到了別人那成了個笑話,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窩子里,自己消化。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絕望的句子 一、一個人到了一個寂寞的城市、看著寂寞的風景、僅剩的只是些瑣碎的回憶。 二、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三、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四、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五、生命中可以遇見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么幾個。 六、終點的最后卻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起點。 七、時間只待消遣就像青春年華有多少可以揮霍,又有多少可以用之不盡。 八、懂得了無可取代,懂得了一輩子、懂得了朋友、懂得了親情、懂得了未來、懂得了夢想、懂得了路還很長。 九、再好的理由,也始終是敷衍的借口。 十、所有的掙扎和不放手都不是徒勞的,它們都加速了感情的滅亡。 十一、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這是最好的人生狀態…… 十二、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十三、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后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十四、無處安放的思念只得讓我淚流滿面。 十五、你可以選擇放棄,但不能放棄選擇。 十六、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十七、到了個陌生的城市才漸漸懂得、其實所謂一個人的自由只是孤僻。 十八、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今天是兒子上幼兒園的第四天,我不敢送他到教室,怕他的小手環繞著我的脖子又不肯松手。對于兒子,我總是很脆弱,回顧兒子成長的點滴,心里滿滿的是溫柔和感動。我明白從此他會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而我,再也不是他的全世界…… 八月末九月初,炎熱已經退去。早上給兒子背上小小的書包,開車送他去學校。路上車輛并不多,偶爾會有幾片落葉飄下,就像電影里演的那樣,這種別離的時刻總是有幾分悲涼。兒子顯得很興奮,畢竟他不曾體驗過什么是離別,他只是以為幼兒園有玩伴,有疼愛他的老師,琳瑯滿目的玩具,還不知道他要和媽媽分開一整天。我提出拍張合影,兒子很配合地把小臉貼在我的臉上,“咔嚓”一聲,手機替我定格了那個瞬間。 第一天入園或許是因為新奇,下午下班去接的時候他竟然很高興。但是緊接著,讓我沮喪的一天來臨了。送他到幼兒園的門口,老師接上了他,一看見我要離開,他立刻開始聲嘶力竭地哭喊,老師對我說請放心,每個孩子都要經歷這樣的過程。然后就把他抱了進去,我迅速地離開。走過校門的拐角處,我頓時淚如雨下……當了媽才知道自己的心有多么脆弱。 有了孩子,仿佛有了鎧甲,也有了軟肋。回憶如倒帶,過往的畫面一幕幕回放在眼前。 第一次做母親,躺在產床上,劇烈的疼痛后,隨著幾聲哇哇的哭聲,兒子呱呱落地,剪臍帶,包扎,清洗,所有流程過后,醫生把他抱給我看:是個小王子,你看,粉嘟嘟的臉蛋,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梁,是個小帥哥。當時的我,盡管氣若游絲,心里卻是滿心歡喜! 第一次叫媽媽,那是兒子七個月的時候,或許他只是無意的呢喃,吃完奶躺在床上我給他換尿布的時候,突然就喊了媽媽。那一刻我欣喜若狂,所有不眠之夜的勞累都變得那么不值一提。 第一次受傷,是兒子一歲半,2016年的情人節。午休時間我給婆婆買了一束花送過去。進了門,卻看見兒子眉毛之間腫了一個大包,眼睛變成了一條細縫。婆婆說她扶著孩子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把孩子磕到了餐椅上,我笑著說:“沒事兒,越摔越堅強。”隨后把兒子抱到臥室,將兒子摟在懷里,自己哭成了淚人……兒子懂事地對我說:“媽媽別哭,寶寶不deng(疼)。” 第一次分開,兒子一歲十個月。那年小城的夏天特別難熬,熱得就像一個煨著火爐的悶缸。婆婆提議把兒子帶到蘭州去過夏天,剛好我和老公也要去蘭州開會,于是,一家人一起出發。蘭州的家和我們開會的酒店隔在城市的兩端,我每天忙完工作乘車回家,第二天又六點起床,趕往酒店。那時候我才明白不是孩子離不開我,而是我離不開孩子。會議結束,我和老公不得不回單位上班,我和兒子便有了第一次分離。孩子不在身邊,我每天還是會整理他的小被子,擺弄他的小玩具,只為了感受他的氣息。 從他呱呱落地到開始自己的生活圈,我用三年時間盡最大努力給了兒子高質量的陪伴。三年里我屏蔽了所有的社交和愛好,陪伴和參與了一個小生命的成長。可是從現在開始我明白我和兒子要漸行漸遠,我所經歷的種種,也無非是千千萬萬家長們的心路歷程。個中滋味,不言而喻。 演員黃磊說過,世間所有的感情都是指向團聚,只有父母的愛,是走向別離。 我今天是真的體會到了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別離,是父母和子女間不變的主題。無論心中有多大的不舍,無論有多希望他們留在身邊,我知道,他們早晚都會飛走。 人生是一個不斷相遇與離別的過程,這樣的離別是殘忍的,但又是無法逃避的。就像一粒種子,必須突破厚厚的土壤,歷經風雨的洗禮,才能長成參天大樹,方可結出絢麗的花朵。 媽媽相信,你能行!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RR111VVER155EFE


高雄山梨一宮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桃園福岡熊本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找尋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絕佳選擇:綠之果物台北青森水果禮盒 》從綠之果物掌握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最新資訊台南日本進口水果禮盒貿易商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

arrow
arrow

    d78ej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